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省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创共建促发展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刘宇 舒芳

发布日期: 2021-01-14 09:46

【 字号:

近日,湖南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益阳市赫山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区气象局的党员活动室内,省局党委办主任李伟领学了中组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双方就党建日常“四个会”、发展党员的流程以及规范、丰富、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关于党建与业务融入发展、模范机关创建等的探讨气氛浓烈。

全体党员同志还在湖南最早的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静默参观陈列馆的史料展板实物中缅怀在艰辛革命岁月里顽强拼搏、勇敢抗击的党员先烈们。

据悉,近年来,赫山区气象局支部在省局机关党委的关心帮助下,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党建+”形式,凝聚人心,创先争优,成绩丰硕。全市气象部门目标管理连续5年获得先进,文明创建连续4届增级,项目谋划连续3年全市累计第一;2020年1人被评为全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成功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获得全国气象部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荣誉。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