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安化:精准预报受到县委书记肯定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彭婷婷

发布日期: 2020-07-20 17:52

【 字号:

“预计安化县西部7月18-19日将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7月16日安化县气象局发布《重大信息专报》,18日县气象局参加县防指召开的紧急防汛会议,向县委书记刘勇会及县防指成员单位详细汇报了的天气形势并提请重点乡镇做好防汛准备。19日凌晨强降水如期而至,西部普降暴雨,11个站点出现大暴雨,预报与实况完全吻合。

19日上午9时,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率自然资源局局长吴立新冒雨来到安化县气象局看望和慰问奋战在防汛气象服务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

刘勇会一行详细了解近期降雨量、降雨分布区域和未来天气趋势,并针对安化县气象局局长吴正好提出的吉祥山隧道地质灾害隐患点问题当场做出了防汛指示。

刘勇会对县气象局近年来为气象防灾减灾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从6月下旬以来,安化遭受多轮强降水袭击,土地含水量极度饱和,地质灾害、山洪、洪涝等风险较大,气象部门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严密监视天气变化,精准预报、精细监测、精确发布、精心服务,为打赢防灾减灾救灾主动仗争取了时间,希望气象局再接再厉,做好每次预警预测,为安化县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