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市委书记要求气象部门准确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0-06-23 09:43

【 字号:

6月20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全市防汛抗灾工作调度会。

会上,瞿海听取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秧琳关于前期天气实况及未来天气趋势的气象专题汇报,并针对6月21日至24日的强降水天气过程提出气象建议。

就做好下阶段防汛抢险工作,瞿海指出,做好气象预报等工作是打好防汛抢险攻坚战的前提和基础,气象部门要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准确及时预报预警。瞿海要求,不仅要做好本市的气候研判,还要加强和中央、省级气象部门的对接,加强对益阳周边地区气候形势的分析研判。

瞿海强调,目前益阳市进入防汛抗灾的关键时期,要将防汛抗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和付出来换取群众的安宁、安全。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