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气象水文联合加强防汛减灾服务工作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0-06-17 16:18

【 字号:

6月16日下午,益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秧琳带领班子成员及气象专业技术人员一行赴益阳市水文局,共商共建水文、气象防汛减灾服务工作机制。

在益阳市水文局局长易瑾瑜的陪同下,肖秧琳一行首先参观了市水文局水情会商室、水情信息中心等业务部门,了解水情信息采集传输过程。

座谈会上,市水文局简要介绍了其单位基本情况、防汛抗旱服务保质保安全、河(湖)长制服务强支撑等工作,重点对益阳水文局的业务范围、雨情报警系统、监测预报系统和洪水预报系统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

随后,气象、水文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全市区域气象站和水文站、益阳气象雷达等设施进行联合开发,加强资源共享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携手共进,更快更好更精确地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共同做好益阳防汛抗旱信息服务工作。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