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沅江:市领导调研气象工作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邬跃武

发布日期: 2020-04-27 17:04

【 字号:

4月26日上午,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副市长邹军一行来到沅江市气象局调研气象工作。
     黄育文首先实地察看了沅江市气象局院内台站改造后的新貌,随后,来到气象台值班室,就气象会商、预报预警发布、为农服务等工作与沅江市气象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全市防洪形势分布图前,黄育文驻足良久,仔细察看区域气象自动站的分布状况。
   黄育文充分肯定了沅江市气象局在院内建设、业务建设和气象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气象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当好政府的参谋;二是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尤其是汛期的重大天气过程服务,要提供优质的产品;三是要当好上级气象部门与市委市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重点工作的推进。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