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益阳:召开全市汛期气象服务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0-04-23 16:02

【 字号:

4月21日,益阳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以及部署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理论和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益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绿色益阳建设再上新台阶。
      益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贵强调,“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和“全面从严治党”这三项工作至关重要,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把握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联系,必须统筹推进、全面部署、全面落实;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务必落细落小,做出成效。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