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益阳市 > 部门概况 > 台站风貌

安化县气象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5-09 04:42

【 字号:

益阳市安化县气象局位于安化县东坪镇迎春路854号,属中央驻地方的科技型、基础性、社会公益事业单位,在湖南省气象局、益阳市气象局和安化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根据《气象法》和相关法规文件开展相关工作。承担天气观测、大气成分观测、航空气象观测、生态与农业气象观测、交通与电力气象观测、城市生态观测、GPS/MET观测等任务。负责本县天气预报、气象灾害预报、农业预报、电力、交通、雷电等专业气象预报的制作和发布。开展气象服务、气候资源(太阳能、风能、云水等)开发利用、人工影响天气、雷电灾害防御及无人驾驶氢气球施放的监管等工作。设综合办公室、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防雷减灾办公室和气象台、气象科技服务中心。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