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西州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吉首:多举措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张君 刘恋 彭钰媛

发布日期: 2023-03-13 16:37

【 字号:

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文化,吉首市气象局精密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气象风采。

3月3日,市气象局在雅溪社区集中清理卫生死角、铲除广告牛皮癣,入户宣传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清廉文化等,随后全体志愿者在大坡公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浇水施肥、干劲十足,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清廉吉首建设的新风尚。

3月8日,市气象局以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深入矮寨镇田间地头做好春耕生产气象为农服务,通过实地查看当季油菜生长情况、面对面与种植户沟通,为他们提供直通式助农气象服务,针对3月对流性天气频发,志愿者们提醒种植户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做好清沟防渍,确保土壤墒情适宜。

据悉,市气象局将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期间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实践活动等系列活动,并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将雷锋精神铭于心、践于行。

(审核:吴飞)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