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西州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吉首:气象、应急部门联合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张君 彭钰媛

发布日期: 2022-09-09 16:19

【 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传统节日的文化影响,9月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吉首市气象局、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赴乡村振兴联系村—己略乡结联村,开展党员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为结联村评选出的“最美老人”进行表彰,对村里的文明家庭老人、星级文明户老人、困难老人和部分留守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走访中,市气象局、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对未来生活的打算,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感谢国家好政策,让我们享福了,日子越过越好啦!”老人与党员干部亲切握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接着,党员干部们针对当前高温干旱天气形势,提醒农户及时对农作物进行收晒,同时为他们进行森林防火知识宣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市气象局和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开展慰问关爱活动,营造乡村敬老爱老、学会感恩的文明风尚。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