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西州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勇夺“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西自治州气排球赛男子组第二名

来源:  湘西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黄慧

发布日期: 2022-08-16 16:57

【 字号:

8月9日至11日,以“喜迎二十大,健身每一天”为主题的湘西自治州202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在湘西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湘西自治州气象局代表队一举夺得气排球赛男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由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包含“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月”、“知识宣传月”等一系列活动,其中气排球比赛是“体育赛事月”的开场重头戏。

赛前,湘西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逢春带队参加,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赛,不畏高温,主动利用下班时间坚持组织训练,钻研战术,磨练球技;比赛过程中,代表队员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斗志昂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湘西气象人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湘西州气象局高度重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大力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在局院内打造篮球场、气排球场等体育设施,并连续三年举办全州气象部门气排球比赛,鼓励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营造了浓厚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有效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心跟党走、干事创业,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力量的决心和热情。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