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西州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龙山县委县政府致谢州气象局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发布日期: 2021-02-02 10:51

【 字号:

近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气象局收到精准扶贫帮扶村所在县——龙山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对州气象局2015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

据悉,自2015年帮扶工作队员进驻龙山县里耶镇麦子坪村、麦茶社区及天堂村以来,湘西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加大投入帮扶资金,实施帮扶项目,完善各类文体配套设施,大力推进柑橘、洋姜等农产品的种植并提供专业化的农业气象服务,同时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助力结对户的增产增收。

如今,麦子坪村发展成为全州乡村旅游示范村、全面小康示范村;麦茶社区成为库区移民开发示范村;天堂村从高寒偏僻的八面山顶迁至镇区,开启了易地扶贫搬迁新生活,村域经济蓬勃发展,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的生活水平与质量得到了大大提高。

新春将近,为让结对“亲戚”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湘西州气象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并入户走访,广泛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及合作医疗政策,同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新的一年,湘西州气象局将继续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努力让人民群众的生活越过越好。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