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西州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深入开展“党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唐运龙 彭钰媛

发布日期: 2020-08-13 16:45

【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参与志愿服务行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8月10日,湘西自治州、吉首市气象局切实推动党建引领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湘西自治州气象局纪检组长张官雄、副局长何凯的带领下来到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康养中心,一同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与老人促膝谈心、聊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聆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牛奶、水果、鞋等慰问品,为老人送去最温馨的问候和最贴心的祝福。 

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志愿者们还穿起苗族特色服装,为老人们表演起精彩的民族歌舞节目,歌舞声中,老人们个个笑逐颜开,康养中心欢歌笑语,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活动中,康养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气象局党员志愿者们对老人的关心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尊老、敬老意识,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敬老,爱老,助老”之风能够吹遍社会各个角落,为老人们送去更多温暖。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