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西州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推动“党建+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来源:  湘西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唐运龙 彭钰媛

发布日期: 2020-07-22 10:57

【 字号:

党员干部志愿者采购爱心物资 拍摄:刘玥

为全面推动党建引领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气象局、吉首市气象局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志愿服务”新模式,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7月21日,州、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吉首市石家冲街道荣昌坪社区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精心采购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送到社区的“爱心超市”,为社区困难居民送去关心和祝福,并动手对社区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打扫和清理,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美丽的社区环境。

据悉,这个“爱心超市”是荣昌坪社区和气象局等多个结对单位共同搭建的长期关爱、扶助弱势群体的服务平台,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持续多年。该社区贫困低保户、困难职工及生活困难的空巢老人都可以在社区爱心超市领取生活用品,对于行动不便和残疾的特困居民,党员干部还会定期上门服务,把所需的生活用品送到他们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