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西州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西:积极开展“提倡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石燕清

发布日期: 2020-06-09 17:29

【 字号:

为增强广大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6月8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气象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会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走上街头,广泛开展“提倡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志愿宣传活动。

在吉首市峒河公园,青年志愿者们为来往的市民、游客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单,并仔细解释“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它垃圾”和“有害垃圾”的产生原因、分类原则,以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让大家积极参与并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市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市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为大家逐步形成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