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西州 > 部门概况 > 台站风貌

永顺县气象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5-09 04:44

【 字号:

永顺县气象局地处湘西西北部,坐落在永顺县灵溪镇鹭鸶庄村,距县城1公里,海拔268.2米,占地面积9.8亩。于1957年11月建站至今,已有59年历史,全局在职干部职工8人,离退休人员3人,干部职工本科学历的7人,大专学历的2人,工程师4人,党员6人。单位内设办公室、业务股、科技服务股三个股室。历任局长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路线,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各项工作争创一流,全局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提高气象现代化建设服务水平,促进气象事业健康、持续、稳步发展。

 多年来,永顺县气象局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注重五个文明协调发展,树立了以服务人民为己任,奉献社会为宗旨的工作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各项工作争创一流,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100多次受到国家、省、州气象部门和地方党政部门的表彰和奖励,先后被评为“湘西自治州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气象部门文明台站标兵”、“全国气象部门局务公开示范单位”。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