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潭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市委书记调研气象服务和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发布日期: 2023-01-09 16:39

【 字号:

1月6日下午,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深入湘潭国家天气雷达站以及湘潭市气象预警中心(在建),调研气象服务工作情况和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市领导刘新华、周艳希参加调研。

湘潭国家天气雷达站担负着灾害性天气,特别是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灾害性天气的实时、精准监测预警。调研过程中,刘志仁一行实地查看天气雷达站塔楼、机房等,听取了湘潭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峰关于雷达站建设运行、气象防灾减灾、科普教育等情况,对气象防灾减灾及气象保障服务等工作表示肯定。

在湘潭市气象预警中心,刘志仁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湘潭市气象预警中心是湘潭新型天气雷达系统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完成项目主体建设。刘志仁要求,要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针对下阶段工作,刘志仁强调,气象部门要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提高气象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众安全福祉保驾护航。(审核:吴欣)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