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潭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天气播报在湘潭电视台正式播出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胡刚

发布日期: 2021-08-04 17:13

【 字号:

从8月1日开始,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天气播报正式在湘潭市广播电视台黄金时间段播出,通过电视平台为湘潭市民打开了认识吐鲁番高昌区的社会、经济、旅游、文化的新窗口。
    据了解,湘潭市气象局联合吐鲁番市高昌区气象局在湘潭市广播电视台“天气预报”栏目增设“吐鲁番市高昌区天气播报”,该节目由吐鲁番市高昌区气象局提供天气信息及图片,由湘潭市气象局负责制作。短短6秒钟,加强了两地信息共享,拉近了时空距离,促进了文旅交流,推动了援疆工作更好地开展。同时,作为宣传展示吐鲁番高昌区的新平台,为众多援疆干部及其亲友了解援疆工作和生活搭建了桥梁,进一步增进了湘潭市与对口援疆地吐鲁番市高昌区的交往交流与交融。
    据了解,吐鲁番市高昌区位居丝绸之路要冲,是名闻遐迩的历史重镇,自两汉以来,长期是中国西域地区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之一,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自1998年起,湘潭市对口援助吐鲁番市高昌区,至今已走过24年历程,一批批援疆干部人才视援疆为使命,把高昌当故乡,开拓创新、倾情付出,与受援地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不断推动援疆工作结出丰硕成果,两地干部群众建立起了深厚情谊。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