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潭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联合多部门会商春节假日天气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发布日期: 2021-02-10 16:41

【 字号:

2月9日,湘潭市气象局联合多部门会商全市春节期间天气,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全国及全省天气预报大会商。市气象台台长游枭雄就全市春节假日天气情况、可能出现的灾害性天气及影响展开分析。预计春节假期湘潭全市无冰雪天气,节前与春节后期多降雨。11日白天湘潭市天气晴好;12~13日以晴好天气为主早晨有雾;14~17日受高空波动影响为云雨相间天气。同时,就全市交通、旅游、森林、环境气象影响预报进行了分析和预测,相关部门与会人员就全市春节假日天气及气象服务需求进行了交流沟通。
    据悉,湘潭市气象局通过春节假日全市天气预报大会商及时掌握各行各业、各部门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变化,优化气象服务供给,强化部门联动,统筹做好春节期间保安全、促发展气象服务工作。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扎实做好春节假日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电子显示屏、微信等渠道及时对外发布春节天气消息及各类生活服务提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