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湘潭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湘潭: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吴璇

发布日期: 2021-02-04 16:22

【 字号:

2月3日,湘潭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刘永珍副市长对全市气象局长会议重要批示精神,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湘潭市气象部门2020年度各级表彰决定,并颁奖。

会上,湘潭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峰作题为《脚踏实地加油干 乘风破浪开新局 奋力谱写湘潭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天气形势,全市气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获评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会议强调,2021年,湘潭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强化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以“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开放合作年”为抓手,推动湘潭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不断提高气象服务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能力和效益,为建设“六个湘潭”、打造“四区一地”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分组对《报告》进行热烈讨论,高度肯定了柏峰局长的工作报告,指出内容详实客观,目标清晰准确,措施具体务实,也结合各单位实际,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要求,严格将参会人员范围控制在市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及各县市局、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内设机构全体成员内,并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安全。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