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胡根发赴邵阳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奕鸣

发布日期: 2023-11-29 17:13

【 字号:

11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胡根发一行赴邵阳调研指导气象工作,邵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等陪同。

胡根发一行先后来到邵阳市气象局、新邵县气象局,实地查看了基层台站业务平面与院内环境;并了解邵阳气象部门高质量发展、气象服务、经费保障相关情况。

胡根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邵阳市气象部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瞄准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做好预报预警服务,积极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努力克服人才、业务服务短板,提升气象服务水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是强化纪检监督,持续完善“市县一体”监督工作模式,把日常监督做实做细,以精准监督的新成效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张倩 李建东 )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