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新宁: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戴兵刚

发布日期: 2023-09-28 11:31

【 字号:

为认真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要求,扎实做好气象部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9月27日,新宁县气象局党支部与丰田乡天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党建引领创示范”主题党日,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利用红星云、红星网平台,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并开展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微党课,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党员们身穿红马甲,组成党员先锋队,针对该村主要交路段和村卫生进行清扫。经过大家辛勤劳动,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共促民族团结进步。

最后,党员干部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当面咨询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民族团结知识等,号召广大群众齐心协力维护国家统一、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同时,结合平安建设及安全生产,党员干部向村民普及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审核:樊嵘)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