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邵阳:与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签订框架协议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奕鸣

发布日期: 2023-07-28 16:33

【 字号:

7月28日,邵阳市气象局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正式签订《气象信息服务合作框架协议》。邵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市支队支队长聂俊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座谈会上,袁智生从气象监测、预报和气象服务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邵阳市气象部门的有关工作情况。聂俊江表示,及时精准的气象服务对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至关重要,双方签订协议有利于进一步减少恶劣天气对道路通行的不利影响。

协议明确,双方将共同提高交通气象风险预警预报信息服务能力,共建共享气象监测预报硬件设施,联合加强恶劣天气对高速公路通行影响的信息发布,强化气象为交通服务的工作机制。

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均秉承“密切配合、数据共享、注重实效、稳步推进”的原则,开展深入、长期战略合作,努力降低灾害性天气对高速公路通行的不利影响,助力实现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致力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签订协议前,聂俊江一行还参观了邵阳市气象局气象台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详细了解各项气象业务的开展情况。

(审核:刘前初 )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