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洞口: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督查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王雪涵

发布日期: 2023-05-10 16:43

【 字号:

5月10日,洞口县气象局联合县应急局、县教育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组成检查组,对板桥幼儿园、茶铺幼儿园和童心怡幼儿园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县气象局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谈话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防雷安全管理制度、防雷设施检测报告、应急预案修订及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在检查中发现三家幼儿园都没有防雷设施。针对检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限期整改书面通知,督促被检单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及时排除了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幼儿园负责人和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日后,洞口县气象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加强对重点场所、重要设施的检查,将安全产生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审核:舒春艳 付昭光)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