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新宁县:“五个到户”察民情听民意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戴兵刚

发布日期: 2021-09-15 16:33

【 字号:

9月14日,新宁县气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挂点村一渡水镇潘家村开展“五个到户”民情走访活动,按照“家家党员联、户户见党员”的要求,采取“一联多”的形式,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架起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连心桥”。

入户走访中,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询问、记录所联系群众的家庭基本信息、生产生活状况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对长期在外务工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了解务工地点、工资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全面宣传党的惠农政策,重点做到“五必访”“五必记”。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朋友、拉家常”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悉,连日来,新宁县气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多次召开“五个到户”部署会及推进会,扎实推动党员干部联系群众“五个到户”工作,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思想认识、更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准确掌握联户群众的家庭情况,努力推进产业发展,积极宣传民生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