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城步:防疫稳推进 抗疫严部署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杨玲

发布日期: 2021-08-06 17:02

【 字号:

8月4日晚上20时,城步苗族自治县气象局临时召开全局大会,根据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连续发出的调度令,对防疫抗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对全局干部职工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统计和通报。截至目前,城步局除特殊人员不能接种外,已经全部接种完毕,接种率达90%。

会议对全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近日来,城步县气象局全面落实来访人员防控机制,严格落实戴口罩、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加强对干部职工和院内居住人员及其家属中南京、长沙、张家界、常德等高(中)风险地区返城人员的信息登记和报送,坚决做到不漏人,不瞒报。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精准防控。全体干部职工要众志成城,积极加入抗疫战斗,严格进行防控点值守,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毒杀菌等工作,做到气象、防疫工作同步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