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邵阳: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王旭菲

发布日期: 2021-02-26 17:25

【 字号:

2月25日上午,邵阳市气象局在市局多功能厅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思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二是明确职责、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全市气象部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活动。要加强安全生产社会监管“全覆盖”、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以及内部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防雷安全监管和施放气球安全监管工作。三是强化部门合作,强化责任追究,确保行动有序开展,班子成员要实行分片包干,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切实担起“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监管责任。

袁智生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专项行动要做到提高效率抓、持之以恒抓、形成制度抓、形成合力抓、从严从实抓、从严问责抓,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据悉,在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召开后,市局党组立刻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部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制定《邵阳市气象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成立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局法规与减灾科,具体负责行动的部署、组织、指导、协调、督导检查等工作。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