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邵阳: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王旭菲

发布日期: 2021-02-04 16:21

【 字号:

2月3日,邵阳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局长会议、邵阳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邵阳市气象部门2020年度获得上级表彰及市局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并向获得表彰的单位颁奖。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作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邵阳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成绩,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发展面临的挑战,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和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三是从农业农村、生态气象、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等方面全方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突出规划实施,推进气象业务能力现代化建设;五是突出创新活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六是继续深化气象改革开放;七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邵阳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湖南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加快推进邵阳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根据《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讨论结果作汇报。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议控制参会人数,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县(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