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洞口:召开“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杨宇

发布日期: 2021-01-29 16:21

【 字号:

1月29日,洞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于慧丽主持,党组成员、县委督导组成员以及非领导职务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随后,于慧丽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每名班子成员对照党内政治生活,从“把握政治方向、发挥政治功能、履职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训,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和谐,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最后,县委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找问题准、原因认知清、整改措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实在,有针对性,会议质量较高;希望气象局能够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更好的让气象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

下一步,党组全体成员将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目标,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处,以全新的工作标准为洞口气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