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武冈: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何卫辉

发布日期: 2020-10-22 17:07

【 字号:

10月21日,武冈市58个职能部门联合在武冈市新时代实践广场开展平安武冈宣传月活动,共同唱响“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武冈主题曲。武冈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准备好宣传资料,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社会治理创新宣传试点工作相关法律政策和目标任务,各类行业法律法规,《气象法》、《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等气象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气象灾害防御相关科普知识。

活动现场,各种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及展板整齐排列,内容丰富新颖,吸引大批行人驻足观看,“红马甲”们发放宣传资料,认真进行宣讲,极大的提升了宣传效果。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还提高了平安建设工作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同时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夯实基础。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