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新宁:确保数据质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戴兵刚

发布日期: 2020-10-19 16:59

【 字号:

10月17日上午,新宁县委副书记李荣卫深入县气象局精准扶贫帮扶点—安山乡温塘村调研指导迎接国务院扶贫办数据质量评估核查准备工作。

在村里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就该村迎接国务院扶贫办数据质量评估核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实地走访贫困户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荣卫强调,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即召开全体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会,认真阅读县扶贫办下发的建档立卡疑似问题数据及处理办法,深入贫困户家中,对照扶贫手册及实际情况,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确保问题清零,充分做好数据质量评估核查前的准备工作。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