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邵阳: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王旭菲

发布日期: 2020-08-25 16:19

【 字号:

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8月24日,邵阳市举行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全市四十多家单位参加活动,副市长彭华松出席。

此次活动中,市气象局积极加强气象科普宣传,共发放《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气象灾害防御明白卡》《常见的气象灾害》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发放环保手提袋及夏季小扇子等,同时展示《防雷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强对流天气科普知识宣传》等气象知识展板。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搭配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手册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同时气象专家耐心地答疑解惑收获群众好评。

据悉,本次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以科技战疫为重点,向广大群众集中全面展示科技战疫成效、科技创新成果。结合气象知识,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其应对突发事件和气象灾害的自救能力。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