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邵阳:召开2020年市直学会工作会议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王旭菲

发布日期: 2020-06-11 17:06

【 字号:

6月9日,邵阳市市直学会工作会议在邵阳市气象局召开,会议由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市自然科学学会研究会党支部书记赖必仁主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昌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宣喜,市科协学会部长王翔,市自然科学学会研究会理事长屈领梅出席会议。
       会议从基层组织建设、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三个方面总结2019年学会工作,表彰了2019年学会工作先进个人。并研究部署了2020年学会重点工作,一是实施创新引领,服务产业发展;二是提供智力支撑,服务科学决策;三是完善服务科技工作者体制机制;四是加强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建设;五是加大对科技工作者培育推介力度;六是坚持党建带会建,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七是深化学会改革,提升学会服务能力。
       会议对唐佐阳、陈容、钟小兰、刘西苑、曾文伟、唐慕珍、王国清、李亚贵等8名在2019年学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予以表彰,鼓励所有会员单位和全体会员推动我市学会事业发展和自然科学进步。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科普讲座,与会人员参观了气象观测设施,学习了气象科普相关知识。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