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邵阳:深入基层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王旭菲

发布日期: 2020-05-29 16:42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5月27日,邵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智生带队前往隆回县三和村开展扶贫工作。

在三和村村部,市气象局驻村干部向袁智生汇报了扶贫工作重点以及现在的困难和短板,包括残疾证不规范、住所无厕所等问题。袁智生对前期扶贫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今年是全面奔小康的决胜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扶贫工作上要保证“队伍不变、力度不减”,按照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将扶贫质量“回头看”工作的各项硬性指标逐条落实。

随后,袁智生一行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帮扶对象话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并检查了厕所建设等情况,送上慰问物资。前往了小红蜜桃种植基地——一个扶贫产业基地,市气象局将气象业务服务融入到扶贫工作中,针对性地向贫困户提供帮助。看着桃树上又大又多的水蜜桃,种桃基地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市气象局在气象方面提供的指导,对桃树种植产生了很大帮助。

下午,袁智生分别前往米家村和西洋江镇了解现阶段扶贫工作,他表示市气象局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扶贫工作开展,强调市局派工作人员要按照驻在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协助“一托二”、“一托三”挂牌督战村抓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重点推进“两不愁三保障”等问题全面清零,协调推进基础设施和扶贫产业项目建设。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