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城步:气象局与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培训

来源:  邵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杨玲

发布日期: 2020-05-18 17:10

【 字号:

5月15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气象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了2020年防汛抗旱业务知识培训会议,来自县应急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县气象信息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气象局首先对14日夜间至15日凌晨的暴雨天气过程进行总结,随后就城步县易发的各类气象灾害以及防御做了一堂生动易懂的授课,并就气象预警服务信息的获取和识别方法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县应急管理局指出,当前已进入汛期,要时刻绷紧防汛工作这根弦,把这次培训知识巩固学牢,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县应急部门对暴雨灾害的风险认识,全面提升了基层防汛抗旱的实战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为今年安全度汛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