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邵阳市 > 部门概况 > 内设机构

法规与减灾科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5-07 04:41

【 字号:

履行法规及气象灾害防御管理的全部职能;草拟邵阳市的地方性气象法规、政府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组织、协调和管理全州内的气象行政执法工作,承担气象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组织学习、宣传、普及法律法规;归口管理气象事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工作;负责气象行业管理的综合协调;制定气象事业发展战略,针对气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政策调研并提出相应的措施和意见;负责气象科技服务与产业的宏观协调与政策指导;组织管理雷电灾害的防御工作。

法规与减灾科下设执法队。邵阳市气象局是全市气象灾害防御的执法主体,执法队以邵阳市气象局的名义负责对本行政区域内(含县级)违反气象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执法及其日常稽查(巡查)。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