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娄底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娄底:用“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蒋源 李志斌

发布日期: 2021-08-11 16:48

【 字号: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娄底市气象局在行动!”嘹亮而坚定的声音从娄底市气象局传来。8月10日,娄底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开展“千名党员入万户”和“今天我是岗位志愿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贴心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疫情防控的工作实效。17名党员主动报名担任志愿者,用“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在娄底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广锋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冒着大雨走进所在社区(耕塘社区)和结对帮扶社区(大屋社区),挨家挨户对住户和商铺门店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免费赠送口罩等防疫物资,叮嘱居民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接种新冠疫苗,做好自身防疫保护。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共走访住户、商铺170家,赠送口罩1700个,发放资料340册,受到社区和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

同时,在娄底市气象局办公楼和院落开展“今天我是岗位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轮流值班,对院落进出人员和车辆开展测体温、登记、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在岗宣传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等防疫知识,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确保疫情防控从机关做起,从自己做起,为疫情防控贡献气象力量。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