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娄底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双峰:扎实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刘学军

发布日期: 2021-07-28 17:47

【 字号: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双峰县气象局印发了《双峰县气象局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该局于7月1日-31日开展以“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为主题的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要求,该局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期间重点组织开展好以下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推进气象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据悉,该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坚持把基层党风廉政宣传工作与气象保障服务等重点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推进、同考核,每年根据上级要求确定活动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政治机关”的表率作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气象工作的方方面面。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