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娄底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双峰:喜获全县安全生产优秀单位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刘学军

发布日期: 2021-02-08 15:39

【 字号:

2月7日,中共双峰县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县气象局被评为省市驻双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一名同志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2020年,双峰县气象局在省、市气象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湖南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分工》等。二是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有关要求。三是建立完善了《消防管理制度》《双峰县气象局应急值班制度》等一系列内部管理制度,在加强社会管理的同时加强内部治理,努力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四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执法防事故”“安全生产月”“119消防宣传月”等系列活动。五是扎实开展了防火、防盗、汽车驾驶等常规安保工作,强化雷电防护、人影作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督导,及时排查并整治隐患,确保生产零事故。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