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娄底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娄底:积极开展退休老干部“走基层、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活动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肖波 梁志龙

发布日期: 2020-10-14 16:55

【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我局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深刻感受全市气象部门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10月13日,娄底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全局退休老干部“走基层、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广锋陪同参加活动。

10月的湘中大地,秋高气爽,金桂飘香,老干部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冷水江市气象局、涟源市气象局,深入了解基层县局在气象防灾减灾、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公共服务、气象台站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每到一处,老干部们激情澎湃,兴致盎然,一边用心聆听相关介绍,一边认真感受身边变化,不时用手机记录基层县局发展的新亮点、新变化。

在“走基层、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座谈会上,冷水江市气象局、涟源市气象局负责人分别向老干部一行介绍了两个单位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后的打算,部分老干部针对两个单位取得的辉煌成绩发表了感慨,连连为基层县局取得的新变化、新业绩点赞,并结合自身的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广锋指出,两个基层县局这些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是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关怀,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气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传经送宝。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老干部们近距离地了解了基层气象局发展的新成就,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和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全局的各项工作,做出老干部应有的贡献。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