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娄底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双峰: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刘学军

发布日期: 2020-07-29 11:27

【 字号:

7月28日上午,中共双峰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娄底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友文等参会。

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彭伟军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2019年度党支部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接着,彭伟军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挖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的根源。随后,其他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氛围热烈,大家严肃认真,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以待,达到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目的,促进了履职尽责能力的提升。

谢友文表示,该局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很好,批评氛围浓,组织生活会效果良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照问题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完善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材料;三是要持续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四是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以此推进双峰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