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娄底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双峰: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娄底市气象局

作者: 刘学军

发布日期: 2020-07-07 16:50

【 字号:

7月6日,中共双峰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锁石镇芙蓉村综合服务中心红色基地,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参观了芙蓉村新农村建设荷花基地之后,来到村部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展馆,展馆分“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湖湘文化”“共产党人的精神体系”“锁石八景”“双峰精神”六个部分,均以剪纸的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和辉煌成就。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铭记在心。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心灵,自觉增进爱党、爱国的思想感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气象岗位,踏实工作,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