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衡阳:开展新春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方丽

发布日期: 2023-01-16 17:31

【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1月13日,衡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从省对各县级气象局、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促“一把手”发挥关键作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结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就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单位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单位的发展思路、工作任务和举措办法,高标准、全方位、大力度、多举措抓好落实。二要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更加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三要加强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各单位要举一反三,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引导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进一步增强纪法观念和规矩意识,不仅从严要求自身,更要能随时提醒和劝阻身边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四要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聚焦“关键少数”,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带好队伍,严格家教家风,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风清气正过节。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