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祁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调研气象工作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曾子欣

发布日期: 2022-11-02 17:13

【 字号:

11月2日,祁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德鸿、赵双凤、陈玲前往县气象局调研气象工作。

唐德鸿一行首先前往人影炮点听取祁东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汇报,随后赴祁东国家气象观测站新址查看观测场、业务平台建设情况,期间祁东县气象局局长管斌详细介绍了气象仪器工作原理及综合观测、预报预警业务流程。

唐德鸿一行对祁东县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在县委县政府和衡阳市气象局的领导下,祁东县气象局秉持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正在不断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县气象局是该县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为祁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气象服务。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