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祁东黄花菜获“湖南气候好产品”授牌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曾子欣

发布日期: 2021-09-10 18:20

【 字号:

10日上午,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和省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一行在祁东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湖南气候好产品”——祁东黄花菜授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新生,县农业农村局、祁东县农业发展公司和祁东县气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国黄花菜之乡”——祁东县在种植黄花菜方面的悠久历史和可喜成就。随后省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联合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开展需求调研,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气象助力品牌强农工作展开讨论,通过做好顶层设计,注重品牌效应,讲好品牌故事,做大做强,合理规划,助力五个祁东建设。

据了解,“湖南气候好产品”品牌创建活动由省气象局和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开展,利用湖南卫视天气预报节目及气象新媒体广泛宣传推介,有效提升了祁东黄花菜的市场竞争力、美誉度和影响力。气象部门将继续做好“品牌强农”宣传推广,并计划申报“中国气候好产品”,进一步推动以黄花菜为代表的祁东优质特色农产品成为引领地方农业经济发展、农民增产增收的富贵花。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