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衡阳:组织开展“一颗红心向党 无偿献血为民”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刘慧

发布日期: 2021-08-20 16:35

【 字号:

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充分展示衡阳气象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8月20日上午,衡阳市气象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一颗红心向党 无偿献血为民”主题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佩戴口罩,保持着安全的距离,排队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认真填写登记表、配合医务人员检查、化验、采血,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并分发献血证,叮嘱献血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亮带头参加献血,他指出,市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倡导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推崇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已经献血4次的市局业务科科长周益平说道:“无偿献血是我们传递文明、传递爱心的一种方式,今后将会把无偿献血作为一种社会责任持续担当”。“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会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罗永说道,据了解,他的献血量已达3700ml。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