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衡阳:上好“党史”学习教育新年第一课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李辉

发布日期: 2021-02-24 15:08

【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2月23日下午,中共衡阳市气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学一遍、写一遍、看一遍、考一遍”的方式开展。首先由每个党员领读并抄写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让大家对理论知识入脑入心;紧接着由理论学习轮值组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专题党课,重温了从中国共产党从初期成立到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波澜壮阔的历史;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党史微课”——毛泽东朱德如何在井冈山组建“红四军”》。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知识自测答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从历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气象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气象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下阶段衡阳市气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加强党史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烈士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开展参观展览、重温历史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