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衡阳: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刘慧

发布日期: 2020-11-14 17:08

【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党务干部进一步更新知识结构、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水平,11月13日衡阳市气象局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全市气象部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24余人参加培训。市局党组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肖健进行了开班讲话并作培训总结。

这次培训班形式别具一格、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三会一课”现场模拟,又有党建工作案例交流研讨和党支部“五化”建设互相查摆问题、点评打分。在以“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支委会和以“接收预备党员”为主题的党员大会模拟实战演练中,参培人员通过角色扮演、逐个点评讨论,进一步了解和把握支委会、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具体程序和要求。在党支部“五化”建设互评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通过互相“纠错”和“挑刺”的形式共同学习进步,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促进各支部党建工作在交流学习中提高。

通过此次培训,党务干部一致认为,培训班虽然时间较短但效率很高,对上级有关党建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更为准确地把握,对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步骤和措施更加明晰,对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增强了动力和信心。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