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衡阳县: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阳 艳

发布日期: 2020-07-03 15:56

【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表率。7月2日,衡阳县气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会上,局长龙亚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入党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会议表彰1名优秀共产党员 、为三名党员齐过“政治生日”。这是衡阳县党支部第一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了给党员过好“政治生日”,支部精心策划,认真核实党员信息,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精心制作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局长龙亚平为三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他指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意义重大,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锤炼。希望大家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

随后,党员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制定出今后的努力方向。22岁入党的阳文亮是衡阳县气象局副局长,当谈及自己的初心,他满怀深情地说:“政治生日提醒我,当年我在部队服役的时候,入党是我的信仰,是我前进的动力,一直以来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发展思路要求,立足岗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亮出党员身份,为衡阳县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