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衡阳:市领导赴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李辉

发布日期: 2020-06-10 16:13

【 字号:

6月9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一行来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在气象台,毛朝晖一行参观业务工作平台,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天气云图和雷达监测回波图,详细了解近期天气形势以及衡阳气候特征等情况。同时,对天气预报系统、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雷达系统等气象业务系统功能和运行状态等与业务人员进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衡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从省就部门基本情况、气象决策服务情况、衡阳气象现代化水平以及防灾减灾指挥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毛朝晖对衡阳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衡阳气象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好,职工素质高,专业技术能力强,年轻人充满干劲,对衡阳气象事业发展充满信心。毛朝晖表示,气象现代化建设,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气象工作,尽力帮助解决气象部门实际困难,为气象工作开展提供基础保障。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毛朝晖要求,气象部门要继续围绕全市防灾减灾、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大力提升气象现代化硬件实力,切实加强监测研判、预报预警,准确及时做好精细化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科学防汛、科学调度提供有力依据。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