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气象 > 衡阳市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衡阳:“示范标杆党支部”建设验收获市直机关工委好评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李辉

发布日期: 2020-06-09 17:24

【 字号:

 

6月8日下午,衡阳市直机关工委白少友副书记率“示范标杆党支部”验收组一行到市气象局开展考核验收工作,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创建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从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等五个的方面着手,通过现场听取支部书记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交流讨论等方式,对中共衡阳市气象局机关一支部创“示范标杆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审核。

检查组一行对市气象局“示范标杆党支部”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称赞气象局党建工作扎实、规范、有创新,结合气象本职工作有特色地开展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党建与气象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与此同时,白少友对市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借气象局搬迁的东风,高质量打造全市一流水平的党建阵地;二是要扎实抓好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锻造最强执行力;三是要总结经验做法,及时进行宣传分享。

据悉,下阶段,市气象局将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在全市气象部门率先开展星级党支部评比活动,并推动机关二支部申报市直机关“四星级”党支部,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水平促进业务工作质量,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工作取得新作为。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